山桃

我的队友到底喜不喜欢Tony Stark

没办法,毕竟人人都爱钢铁侠

凉了你热热不就成了:


*Tony团宠 
*主盾铁/虫铁/轻微锤基
*私设内战发生后 两人关系缓和 Steve等人回归
*ooc有 bug有 不接受ky😉
*小短篇 一发完



1.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最近Steve的心情很不好。

Thor咽下嘴里的热狗,一脸困惑的看向Natasha。




“他心情不好吗?”



几个大老爷们外带一个单纯的小女巫和一个两岁宝宝的脸上带着和Thor一样的表情看向Natasha。

坐在Thor身边的Loki犹豫了一下,最后决定无视他哥的这句话,并与同样欲言又止的Natasha达成共识。

好吧,明眼人并没有几个。



2.

其实从那天在机场的时候Natasha就觉得Steve怪怪的了,但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Natasha盯着Tony忙碌的背影发呆,什么时候来着。

“Stark先生!我回来了!”

一个穿着红色帽衫的男孩背着书包从电梯里出来,一路小跑到Tony面前。

Tony拿着扳手轻轻的在他头顶敲了一下。

“Hi,睡衣宝宝,今天怎么样。”

“今天社团活动的时候我和Ned把学校新分给我们的活动室彻底收拾了一遍,我这辈子都没见过那么多灰尘,我的天,它们都能装满一个大号垃圾桶了...”

Tony嘴角带着笑意,耐心的听着Peter神采飞扬的讲这一天发生的事情。

Steve站在两人身后,杯子里温热的咖啡慢慢变凉,他又站了一会儿,然后抬手把咖啡喝了个精光,咖啡的苦味让他的眉头皱成了一团。

在角落里默默观察的Natasha看到他的表情,眼睛亮了一下,激动的抓住了Banner的手臂。

就是这个。


3.

Bucky的表情相当的复杂。

“你是说...”

Wanda拉起Natasha的手,认真的看着Bucky。

“她是说队长喜欢Stark。”

一群肌肉发达的男人们显然不能明白Wanda突然兴奋的原因,但是Natasha明白了,她欣慰的拍了拍小女巫的手背,外加一个神。

Loki对这一屋子战斗力max反射弧却长出宇宙的男人们嗤之以鼻。

“呵,男人。”

“难道你不是吗?”

“我是神。”

一直在角落坐着,突然硬气起来的神。

“那我呢Bro。”

Loki拍了拍Thor的脸,金色的胡子扎的他手痒痒的。

“乖,你智商不够。”

“好的。”

一屋子的人沉默的看着一个金发大汉笑嘻嘻的被一个黑发男子摸胡子。

“呵,神。”


4.

夜巡回来的Peter还穿着Tony新做给他的战服抱着一大盒甜甜圈被Natasha堵在门口,Peter摘下头套和Natasha打了个招呼。

“Hi,能让我进去吗?Stark先生喜欢吃刚做好的甜甜圈。”

“你喜欢Tony?”

Peter的脸以那种肉眼能看到的速度红了个透,他把头套胡乱的套回头上,被戳穿少男心事的Peter眼前一片漆黑,他慌乱的向后退了几步。

“我我我我我我...”

Natasha拉住他,贴心的把他戴反的头套转了回来。

“放心,我站年下。”


5.

Wanda那面进展就没有那么顺利了,并不是因为Steve避而不答,而是Wanda不知道怎么开这个口,在她第八次开口无果之后,被Natasha推来作陪的Loki实在受不了了。

“她是想问你对那个蝼蚁是什么感觉。”

“蝼蚁?”

“对。”

“哪个蝼蚁?”

“......”

这家伙怎么比Thor反应还慢。

“他说的是Stark。”

Steven愣了一下。

“你喜欢他吗?队长。”


6.

如果问Steve最让他感到头疼的人是谁,他绝对会毫不犹豫的说出Tony Stark的名字。

他总是摆出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

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从不愿和大家商量。

他总是把所有事情都揽到自己身上,就算被人误会也从不为自己辩解。

明明很在乎却又摆出毫不在意的模样。

Steve总是会想,这个男人到底有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为什么不多信任他一点,再多一点,多依赖他一点,再多一点。

当Steve意识到这个想法有多危险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如果问Steve最喜欢的人是谁的话,他会犹豫一下,然后红着耳朵慢吞吞的吐出一个名字。

“Tony Stark。”


7.

“Stark先生!”

Peter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被Natasha怂恿成功来向Stark先生表白,而且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大家都在?

Natasha发誓,她只告诉了Banner,至于当时一直坐在Banner身边的家伙们到底听没听见,她可不知道。

Tony被Peter喊的一愣,小鹿一样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

“怎么了?Kid?”




太犯规了,Stark先生。



Peter的勇气被他的大眼攻击削去了一半,他想着这次要不要放弃,等到和Stark先生两个人的时候再...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人,那个人穿着灰色毛衣,站在Stark先生身后,可能是感觉到了气氛不对,那双蔚蓝色的眼睛闪过一丝慌乱,他刚要开口,就被男孩抢了先。

Peter向前一步,捂住了那双焦糖色的眼睛,他知道他的声音在颤抖,但他没有停下。




现在停下等于认输,等于放弃。




我不想放弃,我不想放弃Stark先生!

“Tony!我喜欢你!”

Natasha简直对这个男孩刮目相看了。


8.

如果是平常Tony一定会立刻拉下Peter的手,然后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告诉他我也喜欢你,那么你能去帮我买份布丁回来吗?

但是男孩微微出汗的手掌和不同以往的称呼都让Tony明白,面前这个男孩是认真的。

他喜欢Peter,这个男孩总能找到方法把他拖出实验室,从西伯利亚回来后,只要被噩梦惊醒时他也一定会看到那双担忧的眼睛,少年人的手掌是那么温暖,仿佛只要握着就能度过最难熬的夜晚。

因为喜欢,所以不能伤害。

他拉下Peter的手,看着男孩还在颤抖的肩膀,皱着眉把男孩的手包在手掌里,“Peter,我...”

“我喜欢你,Tony。”

Tony不敢置信的转头,看着杵在他身后一脸认真的老冰棍,神色复杂。



Wanda兴奋的脸红了起来,激动的摇着面无表情但显然已经被刷新三观的Bucky的手臂。

陪着弟弟从商场回来的Thor拎着大包小包在门口站了半天,看着突然沉默的众人,用神的思维快速思考了一下,然后大着嗓门说了一句。

“我喜欢你,Tony。”

原本躲在Thor后面静静看戏的Loki变出小刀戳进了Thor的腰眼。

你跟着凑什么热闹。


9.

“你们不是在玩人人都爱钢铁侠的游戏吗?”

Sam抬手反驳。

“我们没...”

为了不让场面继续尴尬下去,Natasha抬脚踩上Sam的脚背。

“没错。”

Natasha走到Tony面前,抱了一下难得呆楞的男人,凑到他耳边说。

“I like you,Tony.”

然后抬起下巴向Wanda使了一个眼色,Wanda立刻会意的拽着Banner,Vision,Bucky和单脚蹦的Sam来到Tony面前。

“Like you.”

“I like you.”

“I like you.”

“I like you,Tony.”

“Like you.”

如果说刚开始整件事情是被Thor带偏,那么现在他们都在接着这个机会对Tony说着不知该如何开口的话。

“Like you.”对不起,我误会了你。

“Like you.”对不起,我没有足够信任你。

“Like you.”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和你的家庭。

“Like you.”对不起,我伤了你的朋友。

“Like you.”对不起,我没能好好了解你。

Like you ,Tony Stark。

Tony被他们围在中间,神情有些不自然,他推开面前的人,从缝隙中侧身离开,蹬蹬蹬的往实验室走。

“你们这群家伙,是不是吃了Thor的脑子?Friday,给他们做个全面检查。”

“是的,boss。您大脑内神经调节物质乙酰胆碱分泌增多,是否需要...”

“不必了!”

Thor疑惑的指着自己。

“我的脑子怎么了?”

Loki不想再向Thor解释他脑子的问题,但明眼人都知道,Tony Stark现在开心的不得了。

至于为什么,从那天晚上Stark先生久违的开了一个足够容纳200人的Party就能证明了。

10.

Steve和Peter盯着穿梭在人群中神采奕奕的Tony的背影。

但是在那场[游戏]中,他们所说的话,到底谁真谁假呢。


11.

总之人人都爱钢铁侠。















Fin.







评论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