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桃

Billdip老福特扫文笔记-肉文篇(大雾)

先码( ੭ ˙ᗜ˙ )੭

DorisAllen:

啊借暑假机会干脆把吃过的billdip粮回顾一遍!老福特的检索功能简直弱爆,导致一些早期的精品bd文很难被搜索到,希望这几篇笔记能让大家更方便地找到好吃的粮食XD


作为诚意当然要先上肉文(笑),并且我相信上好的肉文完全是让人赏心悦目的x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篇个人笔记,单纯就是从我个人的角度碎碎念一些东西,也许会有些主观、片面的看法,而且我扫文也不全,主要按榜单热度和眼熟程度来念叨,很可能会漏掉一些佳作,还希望各位读者和写手多多包涵


没有授权我就不随便放文的链接了,不过会把太太们首页的传送门呈上,本篇念叨的都是纯肉或以肉为主的文,剧情中包含部分不可描述内容的日后再聊w


废话少说下面是笔记x


————————————


Billdip老福特扫文笔记-肉文篇


 


作者:无法识别


《Laburnum&Photinias》&《Kiss&White Fluid》:文笔超!级!赞!超!级!美!前后两篇是连贯的剧情,师生肉,两人年龄差很大,bill始终在犯罪,但看起来就是那!么!美!好!而且咬的剧情写的十分棒,啊我在说什么我去正直一下三观然后再吃一遍x


《柜内事件》:同样一篇师生肉,不过里面dip已成年,在狭小的柜子里什么的,也是非常好吃的一篇


 


作者:年华的韶光


《埃及红》:比较早的一篇肉,原作向,湮灭之日后bill拿ford做威胁在王座上对dipper这样那样的故事(雾),角色性格无限贴近原作的情况下被人形的bill撩得不要不要的,不得不说作者太太实在太棒了XD


《教徒》:bill是一个神秘宗教的神明,dipper作为祭品被送去供bill这样那样的故事(大雾),这篇里的bill形象十分猎奇,但又有种谜之性感,整篇污得非常坦诚√,另外作者还有其它几篇车都很好吃大家可以找一找XD


 


作者:骤雨夜阑


《套文十一篇》:一个肉文总集,各种play,绝大部分都是bd,其实感觉不需要刻意推哪篇因为作者太太的博客差不多就是个肉文文库(笑),不得不说这位太太对肉的描写还是非常露骨的,而且不断地进行各种探索(大雾),最近似乎因为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暂时退圈了,期待她早日回来


 


作者:江嶺千里


《小巷之内》:一篇带刀子的肉,黑道bill和找姐姐的dipper,有强迫性行为。另外这位作者太太是圈里出了名的高产,肉也有好几篇,对这个印象最深刻就单提了出来,感觉这个作者的文都多少有些少女情怀在里面,另外论挖坑也是一流的,后面的笔记中也会再念叨她XD


 


作者:薄言小雅


《The Liar》:恶魔bill引诱神父dipper犯罪的故事(雾),这篇并不是纯肉有一些剧情,而且全篇一个敏感词也没有,至今还好好地挂在老福特上,但要说它没肉不污我简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大雾)。这个作者写了不少完结中短篇,剧情和文笔都很赞,但几乎每一篇文都很黄暴,后面还会再念叨她的x


 


作者:叫做赤血的玊阿澈。


《当晨x被一起睡的男友发现之后》:啊哈哈这篇不用我说也知道是什么走向了【深沉地低下头。这位文手同样描写非常露骨,而且内容十分丰富,肉很美味XD


《魔王的宠儿》:作者太太的另一篇文,魔幻背景,dipper是吸血鬼设定,有反转dipper作为第二人格出境,另外作者还有一个长篇连载叫《植树造林》,里面也有肉,同样好吃w


 


译者:望月_幽灵


《人生是个童话-肉番》:望月太太的译文可以说得上是bd圈的标杆,然后这其实是连载的一个番外,但它是肉而且好吃,就在这里提一下,小男孩dipper和低情商男神bill之间不得不说的事情XD,这篇译文在后面的笔记里我必须要念叨它w


 


好的!暂时肉文就啰嗦到这里了!如果还有其他太太不错的肉文我错过的,请务必告诉我啊啊啊!!!!!!!


总之,希望对大家补文追文有帮助诶嘿w


 

评论

热度(5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